溏祐卿

回来了,是到处蹦跶的小透明,近期是排人属性

【严江】你爱我吗

私设,闻劭客串

战损停,ooc致歉



  “你爱我吗?”


  昏暗阴冷的破旧仓库中央,伴随着一阵阵咳嗽,啪得一声在正中央亮了一盏电灯。


  电灯下面摆放着一把椅子,坐在上面的男子被捆得五花大绑。周围是临时围起来的桌子,上面摆放一些工具。


  男子白色居家服上沾着一片片黑色的痕迹,身体向一侧歪,没有声响。


  “哎呀?晕倒了?谁让你们私自对他动手的?”


  本以为等来的会是心爱之人绑在椅子上,嘴里塞着棉布,嗯嗯呜呜地向自己求饶,眼神凶狠地瞪着自己。等来的却是昏迷的模样。


  闻劭脸色骤变,手枪在手心里把玩,身后两个人还没回答,就被砰砰两声枪响撂倒在地,扬起阵阵灰尘。


  “不听话的狗,留着也没用。”


  闻劭把手枪插回腰间,偌大的仓库里只留下了他和椅子上的人。


  “好了,江停,现在这里就只有我们了。”


  闻劭手中的手枪划过江停的脸,见江停没有要苏醒的迹象,露出了怜悯的表情。


  “江停,你知道我爱你的,那两条伤害你的狗已经枪毙了。”


  “江停,回来吧,我现在已经是所有人的王了,所有人!”


  “再也没有人敢对我指手画脚了,你开心吗?”


  闻劭嘴角弯起浅浅的弧度,走到江停身后,环抱在怀里。修长的手指划过他的下巴,像一个偷看神明的孩子,观察着他轻微颤动的睫毛。


  他很开心,此刻,他的红心Q只属于他,而且也就在他怀里。


  “好久没有听我拉小提琴了吧?今天我带来了。”


  闻劭从桌子上拿起小提琴,明晃晃的电灯像极了舞台中央的镁光灯,落在他的身上,也只为他们两人而亮。


  “我曾经许诺,永远只为你一人演奏,现在我来兑现诺言了。”


  他闭着眼睛,右手的琴弓搭上琴弦,陶醉地演奏着音乐。


  悠扬的琴声徐徐传来,拉着小提琴的小男孩穿着燕尾服在给面前的孩子表演。


  “哇,你好好看,小提琴真好听!”


  “你喜欢我每天都来拉给你听!”


  “好!闻劭你真好!”


  “江停,我来接你了,说你永远不要背叛我,好吗?”


  面前的孩子张了张嘴,没说出声。


  琴声戛然而止,闻劭猛然睁开眼睛,小提琴在地上摔得粉碎。


  皮鞋在地上急促地走着,接着啪地一声脆响,闻劭手里多了一根皮鞭,在空中狠狠地挥动。


  “你为什么要背叛我!你说啊!”


  闻劭像一只发了疯的狮子,对着江停的身体突然一下子抽下去。


  “我们不是一辈子的兄弟吗!”


  “呃啊!”


  雨点般的抽打一下一下落在江停的身上,每一下都把他白皙的皮肤打得皮开肉绽。


  剧烈的疼痛冲击着江停的大脑头顶明晃晃的电灯刺得他睁不开眼,模糊的视线让他感觉非常不适。


  好一会儿他才清醒过来,看清了眼前的人,嘴巴微张,“闻……劭!”


  见江停醒了,闻劭颤抖着扔下皮鞭,跪在他的脚边。


  “我......我爱你啊,你为什么不听话?”


  闻劭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刚刚被抽打的皮开肉绽渗出血液的伤口,凑过去亲吻。


  “疼吗?”


  “放开我。”


  江停喘着气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。


  “听话好吗?不要再背叛我了。”


  “你做梦,你个疯子!”


  气氛陷入了一片寂静,月光透过破旧的窗户照射进来,伴随着轻柔的晚风。闻劭并不在意江停的反应。


  “你瞧,今晚夜色多美啊。”


  闻劭突然笑得很温柔。


  “江停,给你一次机会,跟我走吧。”闻劭眼睛里闪着充满爱意的光芒,卑微地请求着,“你那位警察先生应该快来了,让我们想想,我和你大摇大摆地走出这扇门,他们的反应会是什么样?”


  “我的天使,我的皇后,跟我走吧,我们一起回家,回家好吗?”


  耳边的呢喃让他头疼,额头和脸颊还落下无数亲吻,这些,都让他充满了无尽的厌恶。


  “报告指挥车,这里是监控A点,目前里面只有绑匪和人质两个人。”


  严峫坐在警车里,荧光映出了他发疯的表情。竟然有人在他身边绑架走了江停,他现在恨不得冲进仓库直接一枪崩了黑桃K。


  “报告严队,狙击手已就位,是否行动请指示。”


  如果这么简单就能开枪解决了黑桃K对整个社会肯定会是天大的喜事,可谁都不能确定黑桃K有没有带手下。


  “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跟你走?”


  “我爱你啊,我信你。”闻劭耐心地劝说着,为江停松了绑。


  “你可,真是聪明。”


  闻劭耐心地劝说着,为江停松了绑。


  “可惜你错了!”


  得空的江停迅速抽出闻劭腰间的枪,远离他的身边,把枪指向他的额头。


  “哈哈哈哈,那么久了,你还拿得住枪吗?你的手还稳吗?你忘了是你亲手杀了谁?”


  这句话像是魔咒般钻进江停的耳朵,他双手握枪,大口呼吸着想使自己冷静下来。


  “报告指挥车,绑匪给人质松绑了,江,江队夺到了枪,正指着绑匪的头。”


  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江停冷笑一声,颤抖地手指扣动了扳机。


  还没等到严峫做出下一步的指示,仓库里便响起了一阵刺耳的枪响。


  “砰!”


  听到枪声的严峫再也镇静不下来,还没等他冲进仓库,里面先出声了。


  “严峫,我知道你在外面,不进来看看他吗?”


  “严队,别去!”马翔拦在他前面,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,我们有狙击手,可以随时下令!”


  “别管我!这是我和他的事情!”严峫咬紧牙关,一字一句都恨不得把黑桃K碎尸万段,“在外面随时待命,不要让任何可能会是黑桃K手下的人靠近仓库,给120打电话随时等候,江停很可能受伤了。”


  “严队......”


  “这是命令!”严峫的语气不容置疑,他穿好防弹衣,端着机枪走向了大门。


  “进来吧,早就算到了。”闻劭像是一位主人翁,热情地迎接着严峫。


  在他的对面,江停举着手枪的手无力地垂在腿侧,身体也有些摇摇欲坠。扣动扳机已经是他最大的勇气,可惜他还是做不到,原本瞄准好的枪支,射向了地面。


  “很可惜,刚才那一枪就算没有对准我的脑袋,我现在也会受伤中弹任你们摆布。江停,你还是爱我的对吗?”


  “你,严峫......”


  看到严峫的江停鼓起勇气重新举起枪指向闻劭,严峫的枪口同样对着他。


  “你们两个还真是让人感动,不过你真以为我会什么都不准备就一个人来和江停对峙吗?”


  闻劭从桌子上拿起遥控器,按下红色的按钮。仓库角落发出了哗啦一声,像是幕布被掀开的声音。


  “别这么紧张,大不了我们一起同归于尽而已,有江停陪葬,我黄泉路上也不会孤单。”


  “恶心!要死你一个人死!我会带江停安全离开这里!”


  “严警官好大的口气,如果可以你们就试试,要不你死,要不你死。最后我都会把江停带走。”


  闻劭捂着脸仰天大笑起来,“那么,就让我看看你们的爱情有多么伟大吧。”


  一颗子弹飞来打掉了严峫手里的枪。


  “阿杰,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客人呢?”闻劭一副嗔怒的模样怪罪着突然插手的阿杰。


  “严警官,别动,如果你再做出什么行为,我不保证阿杰为了保护我会对您做出什么。”


  “江停,你真的爱他吗?你最爱的人不应该是我吗?”


  “这样吧,严警官,我们打个赌,如果你能在阿杰的保护下,拦下我,我就认输,怎么样?阿杰,把枪扔了。”


  阿杰在黑暗里慢慢走出来,手中的机枪被扔向身后,摆出了格斗的姿势。


  “严峫,别信他的话!”


  “身上疼吗?”


  江停焦急得把枪指向中间的两位毒枭,紧张感促使他更加拿不稳枪。


  “别挣扎了,江停,那把手枪里只有三发子弹,我枪毙了两条狗,还有一发你射偏了,没用的。”


  身上多处伤痕不断地往外渗血,一件白色的居家服已经被染的鲜红,江停的身体已经处于失血过多的边缘,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,阿杰眼疾手快地拦住了严峫地去路。


  此时的闻劭已经走向了刚才发出声响的角落,那里有一条专门通向外面的通道。


  “休想离开!”严峫握紧拳头向阿杰砸去。虽然和阿杰交过几次手,严峫对他的水平也有数,但是他的攻势太猛,他做不到在挡住阿杰的攻击下,还能拦住黑桃K的去路。


  阿杰一副势在必得地架势,一边对严峫攻击,一边向通道后退。纵使严峫穿着防弹衣也能感觉到腹部剧烈的疼痛。


  眼睁睁地看着黑桃K从眼皮下逃走,他不甘心。


  “嗖——”


  一根麻醉针从破旧的窗户射入,扎向了黑桃K。看到自己的老板中弹昏迷,阿杰愣了一下,露出了破绽,被严峫瞬间制服。


  “绑匪制服了,可以进来接应了。马翔这次干得漂亮,还知道用麻醉枪了!”


  对着对讲机下达命令后,将阿杰交给警员压制后,严峫冲向了江停。


  “江停,你醒醒,没事了没事了,我们回家。”严峫抱起江停,生怕一用力弄疼他的伤口。


  “别摇了,我没睡。”


  “混蛋!他就这么对你?口口声声说着爱。”


  满目心疼江停都看在眼里,他抬手抚摸严峫的脸颊,轻轻地问,“你呢,你爱我吗?”


  严峫一愣,没想到还没脱离生命危险的江停会这么问。


  “你爱我吗?”江停又问了一遍。


  “爱!我爱你,我会一直爱你如初,直至天荒地老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