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祐卿

回来了,是到处蹦跶的小透明,近期是排人属性

【AWM 祁炀】小哥哥太好骗了

ooc致歉

人物漫漫哒

写爽了没收住,3500+!



  作为一名大龄退役电竞选手,兼现任HOG老板。祁醉平时有事没事就拖着几家兄弟战队举办联谊会。


  用祁醉的话来说,这些个电竞青年天天盯着电脑屏幕,神经紧绷的,再不来放松放松,真的要凋零啦!


  [祁老板]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HOG基地本周末举办联谊会啦!


  [花落]你有病吧!上个星期才举办过,你那点破事没人想知道!


  [周峰]……


  [海啸]祁神又拉新群了?!!这周第几次了?


  [花落]第五次……而且今天才周三。 


  仅仅一句话,就看出了花落的习以为常和无奈。他都不知道拉黑过这个老畜生多少次了,他每次都能以不同的理由,不同的账号加上自己。


  [祁老板]哎呀,我这不是为了巩固咱们几家兄弟战队的友谊嘛。这周不讲故事,真的!


  [众人]……信你才有鬼


  [于炀]哎?这个群?


  [祁老板]小哥哥你总算来了~(装哭)他们都不相信我,你快给他们讲讲这次周末联谊会的内容吧~


  [于炀]啊?哦,是这样的,各位前辈,本周末的联谊会,在小旭哥的强烈威胁下,严禁队长搞一切花里胡哨的东西,更不允许队长讲故事,所以队长买了一堆桌游邀请各位前辈参加,呃,应该不会有假了。


  [于炀]要是被小旭哥知道队长又整幺蛾子,可能会被扒一层皮,查封队长所有社交账号了。


  [祁老板]看到没,我现在可是冒着生命危险邀请你们,啊不对!小哥哥你怎么把贺小旭的话全说出来了!


  [众人](看戏脸)


  [海啸]所以我们要不要去?我其实挺想玩桌游的。


  [周峰]你要想去,那我们周末会去的。


  [soso]什么什么?玩桌游?带我一个!


  刚进群,不明所以的soso只看到了于炀的消息,一下子提起了兴致。


  [花落]老so逼!你不要瞎掺和!


  [soso]我只是想玩桌游,我做错什么了。


  [祁老板]soso!我的好兄弟!就知道你和我最铁了!这周末!带上花落!HOG基地!桌游!不见不散!


  [soso]好嘞!


  花落严重怀疑祁醉提前和soso串供好了,要不就是故意在youth出现时,才拉soso进群!


  周末。


  HOG基地一楼原本空荡荡的场地,被祁醉使唤着队员们摆上了桌椅,静等各位兄弟战队的到来。


  “狼人杀,飞行棋,扑克牌……”贺小旭翻看着桌子上的游戏卡牌,确保祁醉不会整幺蛾子,放心地收起了手里的太太静心口服液。


  刚从超市回来的于炀和辛巴此时也准备好了点心和饮料。


  十分钟后。


  周峰带着兴致勃勃的海啸,踏进了HOG的大门,认真地环顾了一圈周围,才放心地坐下。


  没一会儿,花落和soso也别扭地到了。作为被祁醉持续伤害的花落,进了门更是警惕,在一楼转了一圈又一圈,生怕哪个角落藏了话筒或者音响。


  “你们一个二个至于吗!一进门都是先看环境!我会害你们不成?”


  “会!”


  异口同声地回答让祁醉瞬间吃了瘪,悻悻地躲到于炀身后求安慰。


  “咳咳,为了避免意外,本次联谊会由我来担任主持。”老凯看了看现场,适时打破了祁醉的尴尬。


  “本次联谊会就是为了大家放松的,我们这次的游戏内容比较多,大家通过猜拳分成两个队,以此决定先进行哪个游戏。”


  好巧不巧,祁醉和于炀不在一个组,大家送了一口气。


  祁醉同队的是花落、周峰和辛巴,于炀同队的是海啸,soso,卜那那。


  “晦气!和你一队。”花落翻了个白眼,嫌弃地扭过头。


  祁醉不吃他这一套,贱兮兮地贴过去搭上花落的肩,“别啊花哥,咱俩的情谊可是高如山,深似海,烈如酒,长如江啊!别表现的这么嫌弃我啊,我知道,你心里可愿意和我同队了。”


  反看另一队,场面则是一片祥和,几个人边寒暄着边看着祁醉迫害花落。


  这几个大龄青年聚在一起了,都像幼稚园小朋友一样打打闹闹,玩闹了一会儿才正式开始了狼人杀游戏。
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刀的人。”


  ……


  (游戏详细过程略)


  “天亮了,请睁眼。昨晚被刀的人是海啸。”


  “啊~我就这么没了?”海啸一声哀嚎。


  “你有什么遗言吗?”


  “有有有!”海啸来了精神,“我是猎人,我申请带走周队!”


  “你啊……”周峰没多说话,他一向都是顺着他这个亲儿子的。


  “那好,游戏继续,请大家发言。”


  “我先来,我是女巫,这局我没选择毒或救,第一天先静观其变。”祁醉翘着二郎腿,靠在椅背上,一副我是好人的模样。


  soso悠悠地说,“我是预言家,我昨晚验了花落,是好人。”


  于炀默默地看着辛巴,虽然他也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,但他能看出辛巴眼神里的飘忽不定。


  “我是平民,但是你们如果信我的话,这局可以淘汰辛巴。”


  “啊?”忽然被cue的辛巴被吓得直打哆嗦。


  叱咤赛场多年的大家这时都看出来了辛巴的慌张。


  卜那那安慰着,“辛巴你还小,你玩不过我们这些老狐狸的。”


  心理作用过于大的辛巴就这么连一句话都没说,靠表情出卖了自己。


  “果然youth眼力很犀利啊,要是加入我们骑士团……”


  “你快打住!有了soso一个还不够?还想拐我家小哥哥?”祁醉打断花落的话,转头对于炀做了一个口型,“信我,我是好人。”


  其实于炀能看出来祁醉在说谎,他不是女巫,很有可能会死狼人,但队长都给他做口型了,那队长一定是好人。


  事实证明,于炀的判断是正确的,辛巴是狼人。可也正是因为在开局淘汰了一名狼人,阻碍了接下来的推断。


  场上最后还剩下祁醉,于炀和soso三个人。这么明显的局面,祁老板开始他的发言。


  “我还是那句话,我是好人,小哥哥你要信我。”


  “youth你别被这个老畜生洗脑了,他是狼啊!别忘了我是预言家!”soso焦急地望向于炀,现在决定权到了于炀手里。


  “小哥哥,你不会淘汰我吧?不能这样小哥哥,我可是个好人,如假包换~”


  “youth,他要是好人那我们现在就已经赢了!就不至于还在这里投票了!”


  一边是游戏输赢,一边是挚爱的伴侣,为了游戏,于炀不带一丝犹豫地淘汰了soso,游戏结束。


  “youth!你明知道老畜生是狼你还……”


  “可他给我说他不是,我信他。”于炀有点内疚,因为他害游戏输了。


  卜那那喝了一口可乐,感叹道,“你们还是不懂,如果对手是祁醉的话,只要不是PUBG游戏,于炀无条件相信并支持祁醉。”


  “对不起,soso哥……”


  “没事没事,娱乐而已,祁醉那个老畜生,可真是把你带坏了,我现在可算知道为什么花热衷于把你挖来骑士团了,”soso郑重地向于炀抛出了橄榄枝,“youth,哪天祁醉欺负你了,骑士团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!”


  “你俩过分了!参加联谊会总寻思着挖我家小哥哥墙角,不太厚道了!”


  “明明是你不厚道,欺负youth信任你!”


  老凯怕他们又像小朋友一样吵起来,出声提醒了他们。


  “大家别在意,别在意,我们换一个简单点的游戏,换换口味。这样吧,我们来抽鬼牌。”


  几个人围在一起,自然是猜拳决定两两一组,由老凯发牌,进行比赛。


  结果好像是故意一般,soso对阵花落,周峰对阵于炀,海啸对阵辛巴,卜那那对阵祁醉。


  每个人排除掉手中的对子,小心翼翼地等待着对手的动作。毕竟抽鬼牌的游戏,不仅是玩运气,更是玩心理博弈。


  不过这四组最没看点的应该是周峰和于炀,两个人不说一句话,就连动作表情都少之又少,他俩玩的可能是纯运气,但于炀还是赢了。


  而soso这边,恨不得直接告诉花落自己手里哪张是鬼牌。海啸则是光看辛巴一惊一乍的表情就能轻松赢了比赛。


  卜那那这边可是被祁醉玩惨了,就因为可怜的卜胖子说了一句“看在咱俩以前是最佳双排搭档的份上,轻点虐”,祁醉就想钓鱼似的,把卜那那骗得团团转。


  接下来几局,但凡和祁醉或者于炀谁组队,都输得很惨,他俩这游戏终结者般的存在,实在不好对付。


  可是,当帝国狼犬遇上神之右手,突然就变成了小奶狗。


  “小哥哥,你真的要抽走这张牌吗?”


  “小哥哥,在想什么?这张不是鬼牌。”


  好的,于炀成功抽走了鬼牌。


  “告诉队长,这张是鬼牌吗?”


  “不是,队长可以放心抽走。”


  “我偏不,我家小哥哥那么信任我,我怎么舍得让你输呢?”


  “队长,游戏而已,不用,嗯,不用让着我。”


  其余人都结束了,他们两个人手里加一块三张牌玩得不亦乐乎,谁都不想让谁输。


  “他俩这是?”soso不理解了,用胳膊捅了捅卜那那。


  “正常,这都正常,小于队脸皮薄,祁老畜生又总喜欢逗他,习惯就好习惯就好,”卜那那一副看破红尘的模样,“来,磕点瓜子。”


  “哎,我给你们打赌,这把小于队必输,祁老畜生肯定会想着法惩罚他。”


  众人满脸黑线,这感觉像极了吃着狗粮,旁边还有人给加餐。


  很快,几个人手捧瓜子,翘着二郎腿,看着祁醉逗于炀,竟然有点乐在其中。


  “这样吧,你亲我一口,我让你赢。”祁醉提出妥协。


  “呃,这个,那么多人呢……”


  “不愿意算了。”祁醉装作非常失望的样子。


  于炀拿着手里的两张牌,挡在嘴边,快速亲了一口祁醉,小声说,“赢不赢不重要,队长开心就好。”


  “我不会让你输的,无论游戏,还是感情。”祁醉深情地望着于炀,然后,抽走了鬼牌,旁边的那一张牌。


  “我输了。”于炀认真地看着祁醉,认真到,祁醉都有点愧疚耍了小伎俩赢了游戏。


  “那我是不是要惩罚你啊?游戏输了,肯定是要惩罚的,这样吧……”


  “这还有人呢!祁醉你能不能收敛点!做个人吧!”


  贺小旭叼着太太静心口服液出现在楼梯口,拯救了吃狗粮的众人。


  “救星啊!贺经理!”


  如同天使下凡的贺小旭告别了众人,幽怨地模样恨不得把祁醉吃了。


  祁醉却没理他,转头问于炀,“小哥哥,如果我和你猜拳决定今晚要不要欺负你,我说我出剪刀,你会出什么?”


  “布啊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我不想让你输,不管是游戏,还是感情。”


  同样的话,于炀又还给了祁醉,他先是一愣笑了笑,大手摸着于炀的黄发。


  “你怎么这么傻啊?”


  “不傻,只对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部分地方有ooc,但炀炀真的不是恋爱脑,只是很信任祁醉!祁醉也只是更想秀恩爱让哥几个现场吃狗粮!真的,但还是要致歉!

  灵感来源于未定事件簿,莫弈超温柔,太爱了!其他人加一块八百个心眼子,所以不是故意把炀炀写的那么“傻”的!炀炀,妈妈爱你

评论(7)

热度(54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