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祐卿

回来了,是到处蹦跶的小透明,近期是排人属性

【AWM 祁炀】橘子汽水

  夏天和汽水超配!


  尤其是在经历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以后,喝上一大口冰冰凉凉的汽,感受气泡在喉咙里绽放出的一片片涟漪,一个字,爽!


  祁醉咕嘟咕嘟灌完一整瓶汽水,擦了擦嘴角残留的水渍,习惯性偏头看向于炀。


  小孩乖得紧,左手拿着瓶身,瓶子里细长的吸管被轻轻咬在嘴里,喉结处轻微滚动。右手在鼠标上快速移动、点击,查看着最新的游戏通知。


  看着看着,祁醉咽了咽口水,这谁顶得住啊!奶黄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冰冰凉凉的汽水因为气温原因,瓶身凝聚了不少小水珠,顺着于炀修长的手指滴在桌面上,喉结的上下滚动,让他好想过去咬一口,尝尝是不是汽水的甘甜。


  “大家辛苦了,快过来休息休息。”


  贺小旭絮絮叨叨,像个老妈子一样心疼着这群游戏少年,搬着一箱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汽水打开训练室的门。


  “给我来一瓶!”卜那那摘下耳机,往椅子上一靠,借着惯性滑向门口。


  “看你懒得,走过来累死你了?”贺娘娘翻了个白眼,嫌弃着拿起一瓶水递过去。


  “哟,换口味了?橘子味的?也是,可乐我都快要喝腻了。”


  “我可没看出来你喝腻了,也不知道是谁,刚刚还说自己的命是可乐给的,”祁醉损人真是无时无刻,“没有吸管吗?”


  贺小旭一愣,心想这群糙汉子什么时候这么精致了,喝个饮料还要吸管。


  “要吸管没有,自己下去拿去!老娘费里巴劲给你们搬了一整箱还那么多事!”


  祁醉没理他,顺手从于炀的瓶子里抽出吸管插进自己的那瓶里。


  瓶里早已没有了可乐,而细长的吸管已经被于炀因为无聊,咬得扁扁的,他眼睁睁地看着祁醉的动作,插入,含住。


  这这这……间接接吻……


  于炀小脸通红,虽然平时也没少亲亲,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队长那么自然抢过自己的吸管用,还是让他有些难为情,还好这群损友没有注意到,更别说起哄了。


  于炀丰富的表情变化被祁醉尽收眼底,嘴角在于炀没注意的角度露出一个不怀好意地笑意。


  夜已深,大伙在赖华的暴躁教导中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和复盘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各自的宿舍休息。


  唯独于炀留了下来,这都月中了,他的直播时长还为0,看来这几天都要深夜混时长了。


  于炀弯腰从箱子里拿起一瓶橘子味的汽水,插上吸管,打开了直播。


  [哇,来个人打醒我,我这个月竟然见到炀神了!]


  [姐妹,不止你一个,我刚刚让我室友掐了我一下,眼泪都疼出来了。]


  [炀炀!告诉妈咪为什么才想起来直播呢?是不爱了吗?]


  [瞎说什么呢,肯定是祁神不让呗,炀神炀神,祁神是不是不让你直播,每天晚上欺负你啊?]


  于炀认真地看着每一条弹幕,耐心地一一回复。


  “最近有些忙,忘记了直播,抱歉啊大家。”


  “没有,队长他不会欺负我的,队长很好。”


  “我依然是和以前一样,混时长,大家不用一直看直播,早点休息。”


  于炀陪着粉丝们,一来一回聊着天。夏天的夜晚很舒服,没有白天的闷热,时不时还吹过一阵伴随着蝉鸣的微风,舒适极了,这样的夜晚用来放松放松,聊聊天也是不错的。


  [youth今天又准备播到几点啊,你这孩子怎么总是不听话啊,非要半夜混时长,对身体不好的!]


  [是啊youth,平时训练,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开着直播的,那样不是更容易水时长吗?]


  “额……”于炀一时语塞,“可能训练起来太专注了就忘记了。”


  是啊,他怎么没想到用日常来混时长呢?仔细想想,那那哥经常会在吃饭的时候给粉丝们播吃播,还不少人喜欢,边吃饭边聊天,时间也能攒不少。


  “哈……欠,小哥哥,我都睡醒了你还不打算休息吗?”


  祁醉打着哈欠,睡眼朦胧地打开训练室的门。


  [这这这!这是我能看的吗?祁神没穿上衣?!]


  [出现了!最喜欢的祁炀同框!]


  “哦?在直播呢?不带我一起?让我看看。”


  提到直播,祁醉立马来了精神,他最喜欢和小哥哥的合体直播了。


  “没穿上衣?这位粉丝,男人夏天睡觉不穿上夜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这么热的天气再多穿件衣服,那不是热死了!”


  祁醉刚睡醒口干舌燥,顺手拿起于炀桌上的橘子汽水,薄唇轻启,咬住了吸管,脸颊微微下陷,喝着汽水,还不忘感叹。


  “贺娘娘新买的这一箱橘子汽水味道不错嘛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你喝过的原因。明天再让贺娘娘多买几箱,这么热的天气,可不能让咱们的队员中暑了。”


  明明是一件很正常的举动,经祁醉这么一强调,顿时炸开了锅。


  [会还是你祁爸爸会,三言两语就把youth小可爱逗地面红耳赤。]


  [就是,老畜生总能轻而易举地逗youth害羞,是有什么开关吗?]


  [间接性接吻耶!没人是吗?那我来!我就是那根吸管!我能证明,刚刚祁炀的间接接吻超甜!]


  [让让让让,我有炀神喝的同款汽水!超爱橘子味的,从此我会更爱橘子汽水!]


  [我喜欢喝橘子汽水,youth也喜欢喝橘子汽水,祁神也喜欢喝,四舍五入,youth和祁神都喜欢我!]


  [醒醒姐妹,几个花生米啊,喝成这样。]


  [三个!不能再多了!]


  看着屏幕上刷过的一天天弹幕,于炀努力装作镇定的模样,目光重新移到祁醉身上。他,很想咬一口队长的喉结,会不会也是橘子味呢?


  祁醉怎会不知道于炀的想法,他可是从下午憋着坏憋到了现在。接着又喝了一口汽水含在嘴里,在咽下去的那一刻,含住了于炀的嘴唇。


  当然,用祁醉的话来说,他穿得拖鞋,不小心踢掉了连接摄像头的线,留下直播间一众粉丝只能听到他们轻微的呼吸和低语。


  于炀有些忍不住了,微微张嘴,想要品尝来自祁醉的橘子香。


  主动的小哥哥可不多见,憋坏的老畜生也不少见。


  “小哥哥,你是更喜欢我呢?还是更喜欢这个口味的汽水呢?”


  祁醉故意不继续亲吻的动作,扶着于炀的肩问到。


  “喜欢,你。”


  “大点声,我没听见哦~”


  “相比橘子汽水,我更喜欢你!”霸道的爱情宣言话音刚落,就迫不及待地将祁醉接下来要调侃的话堵了回去。


  果然,夏天和汽水超配!

评论(14)

热度(4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